【图】卷发棒怎么用来卷内扣   达人一一为你解答

2015/5/25 10:31:15 作者:G-liang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MM关心梨花头是几号卷发棒 ,其实就是很普通很普通的夹板哦,非常好用,不会像陶瓷的带头发很滑的。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学学如何在家做内扣式梨花头吧。

很多MM关心梨花头是几号卷发棒 ,其实就是很普通很普通的夹板哦,夹板是25mm钛合金的,很好用,不会像陶瓷的带头发很滑的。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学学如何在家做内扣式梨花头吧。

方法/步骤
1、加热夹板~一般我会在干别的事时就加热夹板,夹板有5个档位,我一般都是调的温度最低的140°。先将左右两边的头发分开,然后再把右边的头发分成3份,取最后一指头发。
2、夹到大约离发梢还有10CM左右的位置把夹板向左夹,同时怀里卷动。
小诀窍:快到发尾的时候要多停留几秒 向怀里卷动的幅度要更大。
3、左边同理~分3指 然后一指指的夹,左边的发梢就往右边夹 同时向怀里卷
是不是经常羡慕别人有好看的发型而发质又是那么棒棒的。对了,你也可以来一款自己DIY的内扣式梨花头哦,而且这次不用卷发棒用直发夹板就可以完成呢。而且这个夹板非常好用,是25mm钛合金的,不会伤头发而且也不会像陶瓷的带头发很滑。
方法/步骤
首先将夹板的档位调到最低的140度,稍稍加热一下。再然后将左右两边的头发分开,把右边的头发分成 三份,取最后一只头发就行。自己卷头发的话,也应该像在美发店一样要想头发能够达到理想的效果,应该把头发分的份数越多越好。
第二就到关键的重点步骤了。用直发夹板烫卷发!用直发夹板夹到离发梢还有10cm左右的位置把夹板向左夹,同时往里边卷动。在这里快卷到发尾的时候应该多停留几秒,这样会让往里的卷的幅度更大。这样重复的夹其余的头发,内扣的卷发就会出来。

将其余部分的头发按

照同样的方法,一股股的慢慢的夹,左边的头发也是一样,不过方法有一些些的不同。左边的发梢就往右边夹,同时一样的往里边卷,稍微耐心的将左边同理夹完。这样卷发就完成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