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光怎么打图解 轻松变身小脸美女

2017/12/2 10:59:12 作者:M21-li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还在羡慕欧美女生的精致小脸和深邃的五官吗?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只要你学会打高光的技巧,你也能够打造出精致的小脸效果,下面就为大家介绍打高光的技巧吧!

高光是化妆过程中非常重要的一步,也是妆容的点睛之笔,但是很多女生在化妆的时候都会有意无意地省略掉这一步,原因无非就是觉得日常妆容打高光没有必要,或者觉得高光太复杂了,手残党人做不来。

其实高光并不是只能用于正式的妆面,日常化妆时,打上高光能够让你的脸部看起来更又轮廓,五官更加立体,甚至可以打造出小脸的视觉效果。而且高光一点都不复杂,只要你了解了高光的远离,掌握几个常用的高光技巧,平常多对着镜子练习,你也能够打出适合自己的高光,让你妆容看上去更为精致。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打高光的技巧吧!

一、找准脸部阴影的位置

所谓打高光就是在脸部阴影的位置涂抹上颜色更深的修容产品,让这些地方看起来轮廓更深、更突出。所以要学会打高光,首先你得找准脸部有哪些地方会出现阴影。虽然说不同的脸型出现阴影的部位会有点差异,但是差别并不大,一般就是鼻梁两侧、额头的中间部位、两腮和下巴。

二、打造高挺鼻梁

高光存在的意义就是让你的脸部具有立体感,而一张脸是否立体,主要是看你的鼻子够不够挺,鼻梁够不够高。因此,高光的重点就要落在打造高挺的鼻梁上。在你的鼻翼和山根两边刷上阴影粉,鼻头上也要扫上一些高光粉,让鼻头看起来娇小一点。记住,阴影粉的颜色要比你的肤色暗一个色号。

三、打造高光

选取白色的高光粉,均匀地涂抹在T区部位。所谓T区,指的就是额头、鼻梁和下巴,这三个部位需要重点突出,因此颜色要稍微亮一点。下巴的位置可以稍微涂多一点高光粉,两腮的位置要打上阴影,这样明暗对比,能够打造出小脸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