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卷发棒怎么用来卷内扣   达人一一为你解答

2015/5/25 10:31:15 作者:G-liang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MM关心梨花头是几号卷发棒 ,其实就是很普通很普通的夹板哦,非常好用,不会像陶瓷的带头发很滑的。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学学如何在家做内扣式梨花头吧。

最后一步,我们要让外面一层的头发看来很蓬,很顺滑。那么就是要把最上层的头发抓起来半边头发的三分之一,夹板开始从发根向上夹,到发梢的时候稍稍内卷一下,这样不但可以让头顶的头发变蓬,而且可以让之前整只夹所留下的痕迹夹直,看起来更自然和顺滑。刘海的地方最后也应该稍稍的整理一下。

两个型号的大空卷
中号用在刘海部分只产生弧度,U区使用中号平卷,基底是分层的纵卷。
工具特点:表面带有魔力贴的中号空卷卷度自然,特别适合做青春柔美的梨花卷效果。
具体步骤
1、以耳尖为标准上下分区,在上区齐眼角为起点斜向上45度再分两区。(耳下是A区,逐渐向上是B区和C区)
A区根据发量纵向分发束,做平内卷,一直卷至离发根3厘米处。
B区头发做45 。倾斜的纵外卷,一直卷至发根处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