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气垫BB还要用BB霜吗?  5大使用步骤你不得不知

2015/5/28 11:19:58 作者:B-wein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气垫bb霜已经女性所熟识.,不管是遮瑕还是防晒,但你知道气垫bb霜怎么用吗?用了气垫BB霜还要用BB霜吗?气垫bb霜怎么用并不是新手才会问的问题。

4、气垫bb霜不能与粉底混合使用

bb霜的遮瑕效果是很不错的,所以大可不必将其与粉底混合使用,因为这样不仅是加深肌肤的负担,两者混合在一起涂抹在脸上,还会影响妆容的最终效果,让妆容变得不够轻薄,另外就是还会降低对肌肤的护理效果,如果你只是想要妆容更加持久的话,那么可以用粉饼或者蜜粉来定妆,这样远远要比粉底合适的多。

5、气垫bb霜配合防晒霜使用效果更佳

随着科技的先进,很多产品都可以将功效相结合在一起发挥出最佳的使用效果,而对于现在MM们每天都在使用的bb霜,由于其防晒指数和时间都比防晒霜要低很多,根本不能满日常需要,所以与防晒的完美结合,让消费者在整个使用过程中更加方便,避免了反复涂抹的繁琐,还能起到最佳的护肤效果,有效抵御紫外线。并且在使用的过程中要先使用防晒霜再使用气垫BB霜。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