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配旗袍好看吗 3款短发尽显高贵气质

2015/5/31 17:40:21 作者:B-wuze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旗袍对于女人好象有某种魔力,让女性变得高挑细长,旗袍应该配什么样的发型呢,人们最多常见发型是长发、盘发,而短发女性们应该如何选择自己的穿旗袍短发发型呢。

旗袍对于女人好象有某种魔力,让女性变得高挑细长,平肩窄臀的身材。遮掩身体的曲线到显现玲珑突兀的女性曲线美,成为最能衬托中国女性身材和气质的中国时装代表。古典美感十足的旗袍应该配什么样的发型呢,人们最多常见发型是长发、盘发,而短发女性们应该如何选择自己的穿旗袍短发发型呢。现在就让发型屋与你们一欣赏穿旗袍适合的短发发型。

1俏丽又清爽BOB短发

齐眉型厚刘海弧度充满立体感,很好的修饰脸型,后面蓬松垂缀的弧度,增添透气的感觉主饱满度,而富有光泽的乌黑发质让你秀发熠熠生辉,诠释华丽迷人的表情,是与旗袍绝蜜搭配。

2九分的侧边刘海,紧贴脸部的短发可以很好的修饰她的圆脸,让脸型变得圆润,增加亲和力。此款发型的重点在于发型的弧度,打理时可以利用吹风筒现两耳侧做出微微向内吹弧度,与旗袍圆领紧密结合,制造可爱立体曲线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