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少女古风发型的扎法 这样简单又好看

2017/10/25 17:45:13 作者:M8-liru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至今为止,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复古元素,古装也成了一种潮流,穿古装总要搭配古装发型才好看,可是少女古风发型要怎么扎才好看呢?今天我就给大家分享几种古风发型。

首先要给大家说的是盘发这一类型的,自我感觉这类发型比较适合中分刘海的妹子,齐刘海也可以,只是没有了妩媚的感觉。扎这个发型首先我们需要在头顶梳一绺头发扎成马尾,倒数第一圈不全拉出来,形成发髻,之后将其余的头发盘上去,别上准备好的发饰,如钗或者步摇等都可以。如果想要更加妖娆一点,可以在眉间点上朱砂或者其他装饰。

第二要给大家分享的是公主式古风发型,将额头上方的头发左右各分一小部分,扎松一些,将扎好的头发从皮筋下的头发里穿过去,如果不想过多的操作,可以就这样再别上发饰就可以了。还想继续操作的话可以将扎好的头发编成小辫子随意盘个花样固定在头上,后面的头发可以在头发中间用丝带绑住竖在背上,两边也可以留些头发垂至胸前。

第三要给大家说的叫双编辫子,这个发型就比较适合齐刘海的妹子了。首先我们将头发分成两部分,在大概后脑勺的位置编辫子,就是常见的三股辫,编的稍微蓬松一点,然后把辫子对折上去,让发尾大概在开始编辫子的地方,用发卡别好,再用一些可以固定头发的古代发饰固定下,防止行走过程中散落。

这个发型也可以在额头两旁留两绺极少的头发,头发的长度应该是刚好过肩不长,就这么散落在耳畔,显得更有气质。如果头发过长也可以考虑在耳朵上面一点分一小点头发,编成辫子垂在肩上,也很好看,快去试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