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草莓鼻和酒糟鼻的区别 教你轻松甩掉这些困惑

2017/4/10 8:57:16 作者:YUm-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大多数女孩子来说,都会存在草莓鼻和酒槽鼻,这着实困扰着花季少女呐,还有步入职场的青年女性也会存在这种现象。那想要解决这种困扰,首先要学会怎么来区分这两者。

对于大多数女孩子来说,都会存在草莓鼻和酒槽鼻,这着实也是困扰着花季少女呐,还有步入职场的青年女性也会存在这种现象。那想要解决这种困扰,首先要学会怎么来区分这两者。说到草莓鼻,让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草莓啦,不错,草莓鼻就像草莓一样,草莓上的小黑点其实就是我们鼻子上俗称的黑头了。当鼻子上的皮肤里多余的油脂没有被清洁干净时,

就会堵塞油脂腺,久而久之,堵塞的油脂就会硬化。经过长时间的氧化污染后就会变成黑色的小点了,那小点越来越多就像草莓一样,此时就变成了草莓鼻。而酒槽鼻可能是因为一些有害的因子进入血管,造成血管收缩功能的失调,导致毛细血管长时间的扩张,再受到外界的刺激和污染从而形成了酒槽鼻,具体原因还在调查当中。

在日常生活中,吸烟喝酒,吃辛喝辣,等都可能会引起酒槽鼻,这主要与生活习惯有关。那去黑头有什么好办法呢,小编也是百般尝试啊,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用手去挤,扣,抓,这些都是不可采用的,这样反而会让毛孔越来越粗,也会使手上的细菌再次感染到鼻子上。

后来,我用盐水洗过,也敷过蛋清,但也不怎么见效,很是苦恼啊。后来尝试过鼻贴,大家可以尝试一下,一定要去正规商店购买,具体三步骤,黑头导出液——鼻膜——收敛水。真的可以轻松搞定小黑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