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时候脱毛好  让你告别女汉子

2015/6/4 17:33:57 作者:B-lingw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些人体毛过多过重或者女性对美的渴求,需要进行脱毛。那么什么时候做脱毛呢?对于脱毛的时间我们也是要慎重选择的,目前有很多种脱毛方法,就让小编为你一探究竟!

医生表示,人体表面的大部分体位都有毛发,面部有毛600根/cm2,体部有毛60根/cm2,头毛平均7万根。体毛细、柔软,称为毫毛,最细的为0.005mm,比如脸部的细小毛发就称为毫毛;头发、睫毛、眉毛、腋毛、胸毛、胡须、鼻毛和四等的毛发比较粗,最粗达0.6mm。

毛发生长有周期

毛发也是生命不息,代谢更新不止。表皮上的毛发有生长期、退行期和休止期之分,每天正常毛发脱落100根左右,又有新的毛发生长出来补充。生长期内,毛囊里面产生的色素颗粒才能对热能量些外作用下完全的吸收。在这个时候的毛囊是最脆弱的,进行脱毛的效果必然是最好的。毛发呈圆柱状,中央是毛髓,其中有黑色素细胞,黑色素使毛发呈黑色。毛发分为毛干和毛囊。毛干露在皮肤的表面,毛囊在表皮的深处。下面膨大的部分称为毛乳头,最中心部分称毛球,它是毛发更新生长的基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