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油性头发用什么洗发水 10招教你正确使用洗发水

2015/6/23 12:45:32 作者:A-hezero… 来源:伊秀美容网
适量的油脂可以保证头发的健康,但是头发超爱出油怎么办?所以,选择合适的洗发水是明智之举,但是,又如何选择才达到控油又护发的目的呢?教你几招,应对出油头发的困扰。

每天分泌油脂,是头皮的必修课,适量的油脂可以保证头发的健康,但是头发超爱出油怎么办?油腻腻没形象可不是件好事,所以,选择一款合适的洗发水是明智之举,但是,又如何选择才能够达到控油又护发的目的呢?教你几招,应对出油头发的困扰。

导致头发出油的原因:之前也和大家分享过,不外乎内在和外在的两种原因,如果是内在的饮食、休息等问题,只要调整为健康的生活方式,恢复健康发质也就事半功倍了;外在的原因上,洗发水的选择是关键的一环,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挑选呢?

1.解决出油的最根本在于改善生活方式,这一点切忌,否则再好的洗发水也治标不治本。

2.一般情况下,爱出油的头发源于皮脂腺旺盛,建议经常洗头,最多不宜超过三天。正确的洗头方法:将洗发水在掌心揉出丰富的泡沫,然后轻轻按摩,使洗发水与头皮充分接触,尽量保持一段时间后再冲洗。

3.头发爱出油性的人建议使用含新ZPT去头屑活性成分的滋润去屑洗发露。使用含新ZPT去头屑活性成分的滋润去屑洗发露,能将头皮中糠枇孢子菌(头屑的肇事微生物)的数量,减少至正常的水平,更有效去除头屑及抑制头痒。洗发时,水温30度到40度左右,不要过冷或过热,以免刺激头部皮肤的油脂分泌。

4.不少洗发水含有天然柠檬配方或者茶树配方,这些物质都能很好的清楚污垢,一直油脂分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