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柑橘的美容护肤作用 你一定不知道的柑橘去皱效果

2015/6/8 17:05:32 作者:H1-luo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桔子以其丰富的果酸和维他命含量而被大量应用于护肤品和化妆品中,桔皮泡水可以摄取大量的维C,桔子中所含的有机酸还能增强肌肤弹性,每天用桔皮擦脸可以平抚面部小细纹。

柑橘,常绿小乔木或灌木,高约2m。小枝较细弱,无毛,通常有刺。叶长卵状披针形,长4~8cm。花黄白色,单生或簇生叶腋。果扁球形,径5~7cm,橙黄色或橙红色,果皮薄易剥离。春季开花,10~12月果熟。性喜温暖湿润气候,耐寒性较柚、酸橙、甜橙稍强。柑橘属芸香科柑橘亚科是热带、亚热带常绿果树(除枳以外),用作经济栽培的有3个属:枳属、柑橘属和金柑属。我国和世界其他国家栽培的柑橘主要是柑橘属。

柑桔的营养价值
1.橘子富含维生素C与柠檬酸,前者具有美容作用,后者则具有消除疲劳的作用;
2.橘子内侧薄皮含有膳食纤维及果胶,可以促进通便,并且可以降低胆固醇;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