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海澡面膜怎么调才有效美白 6大功效美白补水好处多

2015/6/10 10:49:20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将海藻颗粒与适量纯牛混合,先少量的加一点牛奶(是温热的牛奶),边搅拌,如果是觉得干的话,再慢慢的倒入点牛奶,一次不要加太多了,否则太稀了又得加海藻粉了。

2、藉着细胞形状记忆的功能,在补足胶原蛋白后,可使缺损或凹陷的肌肤恢复正常外观。
3、对扩大性痤疮疤痕,皮内或皮下组织受损,上皮缩,深度皱纹或其他软组织的缺损均有明显的改善作用。消除粉刺、痤疮留下的创伤。适合油性/暗疮/红肿皮肤,有平衡油脂分泌,消炎杀菌之功效,特别是对暗疮有特别好的治疗效果!
4、增加肌肤的保水性,使肌肤的保湿效果增大,因而促使肌肤更显亮丽且不易产生过敏反应。

5、海藻面膜用的海藻是生长在海滩浅水水域的一种海洋植物,主要用于提炼具有凝胶剂作用的海藻胶。增加肌肤的紧缩性及弹性,使松弛的肌肤回复年轻状态,并可因此达到去除皱纹的目的。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