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丹凤眼怎样化淡妆 眼线眼睫毛是单眼皮取胜的关键

2015/6/11 15:09:49 作者:B-zhangm… 来源:伊秀美容网
通常情况之下,丹凤眼的美女总是会给人产生一种距离感,让人感觉稍微有点难于靠近。其实并不是说那位美女冷漠,而且只是眼型的关系才会让人产生这样子的错觉。

通常情况之下,丹凤眼的美女总是会给人产生一种距离感,让人感觉稍微有点难于靠近。其实并不是说那位美女冷漠,而且只是眼型的关系才会让人产生这样子的错觉。那么对于丹凤眼的美女,到底应该怎样才能避免出现上述的尴尬呢?方法就是通过眼妆来弱化丹凤眼的锐利感觉了。现在,就为你奉上关于丹凤眼眼部化妆步骤。

第一步:晕染眼窝

关于这个步骤的第一步,我们需要做的是先用眼影刷蘸取适量的浅色眼影,把它给涂抹在整个眼窝上进行打底工作,然后我们是用咖啡色的眼影,把它给涂满眼睛的眼褶部分,并且是用眼影刷对它进行晕染,晕染到整个眼窝。

第二步:拉抬眼尾

接下来,我们用眼影刷蘸取紫灰色的眼影,把它给涂抹在眼睛的眼褶处,然后是再轻轻地把眼影进行晕染,以此来模糊界限。需要提醒的一点是,眼尾要往后延伸并且是稍微的做一下晕染,这样子才能够突出丹凤眼那独特的美感。

第三步:画好上下线眼线

其实丹凤眼美人非常适合画眼线的,可以的话,我们尽量选择黑色的眼线,从而让你的眼睛的轮廓更加清晰而完整。眼线的线条不要太过的粗大,因为丹凤眼眼线过粗容易给人一种凶凶的感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