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丹凤眼怎样化淡妆 眼线眼睫毛是单眼皮取胜的关键

2015/6/11 15:09:49 作者:B-zhangm… 来源:伊秀美容网
通常情况之下,丹凤眼的美女总是会给人产生一种距离感,让人感觉稍微有点难于靠近。其实并不是说那位美女冷漠,而且只是眼型的关系才会让人产生这样子的错觉。

第四步:贴假睫毛

将眼尾较长的假睫毛剪对半,然后是从中剪下眼尾部分,长的部分我们是需要贴在眼尾部分的,这样子就能够打造迷人的媚眼出来了。

上睫毛

1、先用黑色眼线笔画上一条眼线。

2、把假睫毛放近眼线位置,量度所需要的长度,即眼头至眼尾长度,不要贪心。

3、然后剪去假睫毛头尾多余的部分。

4、接着便涂上胶水,很多睫毛胶水是以扫头设计,如果非扫头设计,可改用牙签涂上,皆因不易沾过量,头部和尾部可多涂少许。

5、以用睫毛钳夹起睫毛,将假睫毛贴近真睫毛的根部。由眼头开始粘上,轻轻按住维持约5秒才放手;然后逐少粘住至眼尾,眼尾同样要按住维持5秒。

6、待胶水干透后,涂上睫毛液,将真假睫毛黏在一起

下睫毛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