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用夹板弄空气刘海 温柔派空气感刘海让你摒弃以往厚重感

2015/6/11 21:48:29 作者:D15-panb…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几年韩剧发型潮流席卷而来,半透明的刘海成为了热门,温柔派空气感刘海既摒弃了厚重感,让你看上去清新自然。空气刘海是指薄薄的、微微内卷、隐约能够看到眉眼的刘海。

我们把上面那层刘海放下来。
我们有那么多长长的头发怎么办,就让我们回到第一步。
剪刘海的手法:理一缕头发,剪刀竖着从头发根部的3/2开始一刀轻轻拉下来,不要直接剪,直接拉下来,用剪刀的内来剪。
要一直维持竖着的手法,不要偏移,切记千万不要直接剪下来。掌握方法之后就可以根据此手法来打薄刘海。
记得要一缕一缕的剪,不要一下就剪很多。拉剪刀的时候稍微收一下手,以免拉伤头皮。扯得有点疼。剪子要锋利点的话就不存在哦。
厚刘海和中分就用这个办法把刘海打薄。也要把头发分成两层,慢慢的拉。
碎米头发丝太多,有些没有剪到的,我们从侧面开始一点点的剪
用剪刀向上的手法,把发尾剪一点点,突显刘海弯起来的时候自然。
我们发现留还是还是有点厚对不对,等会儿就卷不出我们要的效果。我们继续用之前的手法剪薄刘海,我在示范一次哦
依然把头发分成两层,因为我们已经剪好刘海了,所以发尾我们就不需要在修剪了,我们只需要把多余的刘海剪掉就可以了,手法依然是斜着从上到下,慢慢的拉剪,剪刀自己觉得适合即可

刘海就完成啦,是不是很薄呢。更可爱了呢
我们用夹直板把刘海往里扣,不要太用力,力道不要太大。10秒钟左右放开就可以啦
关于剪刘海这件小事,我的刘海一直是自己剪的,因为觉得理发师老剪不好,所以亲自动手了
之前一直不敢教大家,是因为我的工具都不好意思拿出手,简单的一把美工剪刀而已
怕吓坏大家就不好了,哈哈哈……自己剪好了之后,拿卷棒、夹板、刘海专用夹板等等等都可以卷出美丽的弧度。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