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用夹板弄空气刘海 温柔派空气感刘海让你摒弃以往厚重感

2015/6/11 21:48:29 作者:D15-panb…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几年韩剧发型潮流席卷而来,半透明的刘海成为了热门,温柔派空气感刘海既摒弃了厚重感,让你看上去清新自然。空气刘海是指薄薄的、微微内卷、隐约能够看到眉眼的刘海。

充满轻盈感的内扣齐刘海,带有稀疏效果的轻薄刘海可以看到清秀眉眼。展现出具有名媛范的优雅清新气质。可以任意变换成中分和侧分发型的齐刘海,带有明显的稀疏感,能够根据刘海的设定展现出或清纯或性感的迷人魅力。

在可爱的齐刘海和中分发型基础上,将刘海打薄,变成清爽感十足的内卷刘海,自然垂落和轻微稀疏的细节处理达到修颜减龄的显嫩效果,展现出邻家少女般的清新甜美感。适合清纯少女,同样可以展现出性感魅惑的迷人气质。轻微的卷度处理让看起来量少的刘海更富灵动性,视觉上起到增加发量的效果。这种带有轻微内卷效果不是烫出来的,而是配合吹风机和定型产品吹出来的。没有明确头发分界线的空气感刘海自然随意,充分体现出韩国女生清新甜美的“裸”装风格。
1、首先用梳子将刘海梳理一下,让刘海部位的头发更加顺滑,不要贴在一起,接着将刘海梳成三七或者二八分。
2、用卷发夹子将刘海斜45度往上卷起,接着让卷发卷子固定一段时间,或者用吹风机再加温吹一吹,定下型,这样卷翘度会更好。
3、也可以将头发正着用卷发卷子,卷起来,不用斜上卷起,这样出来的效果就是齐刘海式样的空气刘海。
4、取下卷发卷子,用梳子轻轻梳理下刘海,即可,这款刘海的特点是,很薄很透明,不厚重,很有轻盈的感觉。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