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怎么消除 盘点9种常见痘的应对方法

2015/6/12 9:07:53 作者:B-laib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长痘痘一般由于内火旺引起的,不过不同部位长痘痘原因是不一样的,脸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怎么消除?下面请大家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有关痘痘的小知识吧!

5、左脸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如果一个人生活中易怒,经常发脾气,那么这个人左脸颊长痘痘的情况是比较常见的,怒伤肝,左脸颊长痘痘的朋友肝功能肯定不好。左脸颊长痘痘的朋友一定要保持情绪的平稳,保持心情愉快。
6、右脸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左脸与右脸长痘痘它们反应的身体的情况都是不同的,右脸颊长痘痘的朋友一般是因为为肺功能失常。所以,这些人平时尽量少吃芒果、芋头、海鲜等食物,还要注意呼吸道系统的保养。
7、唇周边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日常生活中使用含氟过量的牙膏会导致唇周边长痘痘,同时便秘的患者也容易出现唇周边长痘痘。
唇周边长痘痘的朋友应调整饮食习惯,多吃高纤维的蔬菜水果。
8、太阳穴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经常吃饼干,饮料等加工食品的朋友容易出现太阳穴长痘痘。
此时需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
9、下巴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内分泌失调的朋友容易长痘痘在下巴部位。
生活中避免吃冰棒等冰冷的食品。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