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蒸脸器的使用方法 让你的肌肤更水嫩

2017/10/23 11:35: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蒸脸器是一种给脸部补水的仪器,原先它是美容院的特有仪器,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女性选择自己购置,但蒸脸器如何使用,值得注意的事项有哪些,很多的人还是不清楚的。

现在是秋冬季节,皮肤要面对的首要问题是干燥,因为缺水,这时候的皮肤非常敏感脆弱,容易出现很多问题。怎样补水是一个大问题,面部皮肤的补水是比较困难的,一般的补水护肤品都只是在表面,深层的补水仍然无法解决。

现在很多化妆品公司都推出了蒸脸器这种护肤产品,它可以有效地解决了深层肌肤的补水问题,蒸脸器的作用不仅是补水,还可以帮助我们清洁毛孔。

蒸脸器是一种将水转化为雾状小颗粒的高技术,蒸脸器具有加热功能。小颗粒的热气体打开毛孔进入,这样这些小颗粒就被皮肤吸收,有效补充深层皮肤的水分。

使用步骤

步骤1:从洁面开始,但建议使用洁面乳,以便有更好的清洁效果。洗面奶可以清洁脸上堆积的污垢。如果你没有使用洗面奶,在使用蒸脸器的时候只会给你的毛孔带去更多的污垢,所以有必要用彻底把脸洗干净,以免产生反效果。

步骤2:在蒸脸器的水槽中加水,水越冷越好。不要直接加开水,因为沸水会损坏皮肤细胞。而且不要直接加水龙头的水,自来水中含有一些混合细菌和杂质,会对皮肤产生负面影响。我们应该加矿泉水或者纯净水。

步骤3:打开蒸脸器,让你的脸离喷头约20厘米。不要太靠近皮肤。也不要离它太远,所以选择正确的距离效果会更好。

步骤4:使用了蒸脸器后,此时面部毛孔完全打开,可以用温水和洁面乳进行洗脸,可以把毛孔内的脏东西完全清洁掉。

步骤5:去除毛孔内的污垢后,建议敷冷冻面膜,这样可以快速关闭毛孔。有些人选择使用冷毛巾,但这是不合适的,因为毛巾含有一些容易导致痤疮的细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