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治青春痘的妙招 7个偏方小妙招 快速打造无痘肌

2015/6/14 16:43:24 作者:H1-you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青春期最容易长痘痘,多半是因为上火、熬夜、饮食不规律和清洁不彻底所导致的,稍不护理好就容易留下痘印。那么,怎样去除青春痘最有效又不会留下痘印?

青春期最容易长痘痘,多半是因为上火、熬夜、饮食不规律和清洁不彻底所导致的,稍不护理好就容易留下痘印。那么,怎样去除青春痘最有效又不会留下痘印?青春痘虽然有种“青春”的气息,其实这也暗示着你的肌肤出问题了,青春痘比其它类型的痘痘更难去除,这就需要治疗青春痘的偏方小妙招来帮忙,7个治疗青春痘的偏方小妙招 快速打造无痘肌需要坚持使用才有效果,下面就来试试吧!

青春痘的治疗小偏方一:银杏仁切片涂痘痘处准备适量银杏仁,把银杏仁切成片,在每天睡觉之前,用温水洗脸,洗干净长有痘痘的地方,但是不能用香皂、肥皂等洗。然后用银杏仁片涂擦长有痘痘的地方,用刀削去银杏仁片用过的部分,反复擦,擦7-10次。每次用1-2粒银杏仁。

青春痘的治疗小偏方二:多种枝叶切碎混合洗痘痘处 准备鲜樱桃枝叶、鲜桃树枝叶各50克,鲜槐树枝叶、鲜柳树枝叶各40克,鲜猪苦胆2-3个。将各种枝叶切碎,加水煮到沸腾,然后加入猪苦胆汁。取适量这种液体熏洗长痘痘的地方。每日2-3次,每次用猪苦胆1个。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