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祛斑养颜四物汤 5步让你喝出无暇女人

2015/6/16 16:35:57 作者:H1-luo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四物汤是一道汉族药膳,桃红四物汤录自《玉机微义》,原名“加味四物汤”。适用症状:气滞血瘀,月经有淤血或者血块,痛经,脸上有斑,比较怕冷,脸色暗沉;

四物汤是一道汉族药膳。中医补血、养血的经典药方,方用当归、川芎、酒芍、熟地四味药组成。四物汤是传统中医流传下来的药方,最早出现记载于唐朝的蔺道人著的《仙授理伤续断秘方》,通过实践运用《太平惠民合剂局方》四物汤是目前应用较为广泛的,四物汤就是使用熟地黄、白芍、当归1及川芎这四种中药材。一般来说,它具有补血调经的效果,可减缓女性的经痛。

桃红四物汤
关于桃红四物汤
桃红四物汤录自《玉机微义》,原名“加味四物汤”。
适用症状
气滞血瘀,月经有淤血或者血块,痛经,脸上有斑,比较怕冷,脸色暗沉;
有较小子宫肌瘤,或卵巢囊肿的客户也可以作为调理使用,但并不确保可以消除病患。
有乳腺增生者请谨慎购买。主要是出现过两三例此类情况的客户喝了有点胀痛不舒服;这属于小概率事件;如果用了不胀痛的话,就没事,有需要的也可以先尝试几包。
(注:若是月经量较少同时又有淤血或血块,也可以先服用补血四物汤或八珍汤,同时用活血化瘀的泡脚中药泡脚。)
配方
本品一副(一件)为一天的量,启航养生堂配方为:
熟地15克、当归15克、白芍10克、川芎8克、桃仁9克、红花6克
(注:若是容易上火,把熟地换成生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