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青春痘如何去除 6个偏方帮你摆脱青春痘

2015/6/18 15:50:42 作者:H1-you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性都遇到过青春痘的问题,并且为此感到非常的困扰。那么青春痘究竟应该如何去除呢?很简单,只要你能够按照小编介绍的这六个步骤进行就能够轻松的去除青春痘。

很多女性都遇到过青春痘的问题,并且为此感到非常的困扰。那么青春痘究竟应该如何去除呢?很简单,只要你能够按照小编介绍的这六个步骤进行就能够轻松的去除青春痘,重新拥有光滑白嫩的肌肤哦!是不是很心动呢?那就赶紧一起来了解下吧!

1、6步洗脸祛痘秘方
Step1:温面巾敷面敷30秒
将浸过热水的毛巾(水温以稍有点烫手为宜),轻轻盖在脸上(当然如果脸上有彩妆,就要先用卸妆液卸妆),用手指将毛巾轻轻往下压,令毛巾贴紧面部和眼部皮肤,让毛巾上的热气停留约30秒,以促进脸部的血液循环。
Step2:把中性的香皂揉搓起泡洗脸
把中性的香皂揉搓起泡,泡沫越多越好。用双手把泡沫捧起来洗脸,洗1分钟。
Step3:热水、温水交替洗
现在我们应该清洗脸部了,而为了达到最好的效果,这个时候就应该选择热水、温水交替清洗的方法哦!那么具体应该怎么办呢?首先用热水彻底的清洗脸部,然后再换用温水,注意要交替进行三次,并且都需要超过20秒哦!当然那,如果你用淋浴头冲洗的话,可以同时用手指敲打自己的脸部来获得更好的效果哦!
Step4:干毛巾把脸上的水擦净

用干毛巾先把脸上的水擦净,再轻轻地压脸吸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