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防晒霜可以直接涂在脸上吗  正确防晒步骤教你战胜骄阳

2015/6/18 16:33:03 作者:B-wuze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使用防晒霜时存在一些误区,而这有可能导致色斑的出现。一定要记得在使用防晒霜前,首先要做好基础保养,之后一定要根据自己肤质涂一层底霜,比如隔离霜或乳液等。

可以直接抹你还是需要一款乳液或者面霜怕油.可以清爽点的乳因为这个是化学防晒.会被皮肤吸收的之前的乳就可以起到一个隔离的作用.如果你以后买物理防晒的话.那可以直接擦.因为物理防晒不被皮肤所吸收,不可以直接抹,直接抹对皮肤有一定的伤害,应该先拍爽肤水,再涂乳液,然后就可以用防晒霜或隔离露了,你不想太油,乳液可以选择清爽不油腻的。正确的顺序是洁面,水,保湿,隔离,防晒。可以直接抹,但是现在这个季节不用使用防晒霜,隔离霜就够了,亲最好不要直接涂脸上哦,防晒霜有化学成分,会伤害皮肤的,我以前也不注意。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