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皮屑多是什么原因 要如何处理?

2015/6/18 16:56:20 作者:B-hougu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皮屑多是什么原因? 要如何处理? 头皮屑产生的原因很多:分泌过多的皮脂和尘埃等混在一起,干了以后就变成了头皮屑;皮脂虽少但因角质细胞异常增生,亦会成头皮屑

 

头皮屑发质特别护理   

注意减少使用发胶。因为头皮上积存的污垢及发胶很难清洗干净,会增加头皮屑的产生。   

使用芦荟胶,它会起到立即去屑的作用。让芦荟胶在头发上停留5分钟,然后用洗发液及清水洗净。   

但是据有关专家称,使用去头皮屑洗发水并不是对付头皮屑的最好办法。过于频繁地使用强力去屑洗发水,有时不仅不会给头皮滋润,反而会分解剥落那些干燥、疏松的皮肤表面,使头皮屑的脱落情况更加严重。所以头皮屑多者洗发次数不要太多,以每周1~2次为宜,用  

温水洗发,洗后不要吹干。因为头皮需要阳光、空气和水的滋润,所以不应长时间戴帽。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