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怎样在家彻底脱毛 原来有高招

2017/10/28 18:43:13 作者:Ub-ling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许多人为了让自己的皮肤看上去更加光滑,常常都会选择一些脱毛的方法,将自己身上略显厚重的体毛给去除,但是脱毛哪种效果是又好又安全呢?怎样在家彻底脱毛呢?

来源:站酷作者:Lana Veshta

爱美是女性的天性,身上的毛过多,是不少美眉们的烦恼,她们会想尽办法去除体毛,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脱毛呢?其实在家脱毛的方法有很多,接下来本编向你们介绍几种又好又安全的在家脱毛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Andrey_Popov

1、剃毛刀,这种剃除方法简单、快速,方便、经济,任何时间进行都可以,这种方法虽然维持的时间不是很长,但是它不会影响我们身体的毛囊。

2、使用夹子,拔除,维持时间长,不过这种方法很痛,一般人忍受不了那种疼痛。

3、使用脱毛液脱毛法,它含有的化学物质能够溶解毛发组织,能够很好的达到脱毛的效果,这种方法主要针对皮肤不易过敏且没有损伤的人群,生理期忌用。

4、手臂部分、大小腿、腋下、脸、唇上过于密集的毛发都适合用蜜蜡脱毛法。这种方法在家可以自己动手操作,简单方便。

来源:站酷

脱毛误区:

1、生理期脱毛,其实这个时期是忌进行脱毛的。因为这时女性的抵抗力很低,皮肤状态也很不稳定,避免脱毛,能有效防止对皮肤造成的伤害。

2、不去角质,脱毛之前去一下角质能够防止毛发内生。

3、清晨洗澡后脱毛,这是误区之一,我们在睡觉的时候,会隐藏掉一些比较短的毛发,睡醒后脱毛会脱不干净,但是晚上脱毛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噢。

4、泡热水澡时脱毛,身体泡澡热水中会变得膨胀,这样会导致一些短小的毛发剃除不干净,影响美观,还污染洗澡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