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宝宝发型绑扎方法   教你5大发型绑扎方法

2015/6/18 17:35:52 作者:W-sut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儿童发型绑扎方法有千百种,但是什么样的发型扎法能够令小女孩展现纯真之美呢?喜欢马尾辫发抑或是刘海编发发型呢?那么现在就来学一下可爱的儿童发型绑扎方法吧,

准备要带小宝贝去野外游玩?那么就给小宝贝打造一款俏皮的田园风发型吧。蓬松轻盈的花苞盘发加上萌感十足的齐刘海,最后给小宝贝戴上一顶编织草帽,绝对够IN够潮。
儿童发型图片 小女孩发型绑扎方法简单又可爱
5公主风发型
这款儿童发型同样也是一款公主头,但是由于小女孩是侧分刘海的造型,而且还加上了超大感的蝴蝶结发饰,所以给人的感觉很不一样。有人一定会问小女孩的卷发造型怎么弄,其实很简单的,只要在洗发之后,用几个小发夹将头发分别夹起来,那么等头发干之后就自然形成卷发了。这样的卷发简单不伤发,超适合小女孩,但是缺点是造型时间不会太长。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