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哪款防晒霜效果好 如何正确挑选防晒霜

2015/6/20 21:31:49 作者:A-hezero… 来源:伊秀美容网
阳光是造成肌肤老化主要因素,面对市场上众多的防晒霜品牌,防晒霜哪款比较好?很多消费者在选购防晒霜的时候都会问到这样的问题,下面让我们了解防晒霜哪款比较好。

阳光是造成肌肤老化主要因素,如果任由阳光曝晒十分钟,皮肤就会早衰十天。只有做好防晒,有效预防黑色素的产生,才能时刻保持青春润泽。但是面对市场上众多的防晒霜品牌很多人都不了解,防晒霜哪款比较好?很多消费者在选购防晒霜的时候都会问到这样的问题,下面让我们了解防晒霜哪款比较好。

1挑选防晒产品方法

1.选择清爽型的防晒用品,挑选时也最好先在自己的手腕内侧试用一下,10分钟内如果出现皮肤红、肿、痛、痒的话,说明你对该产品有过敏反应,可以试用比该防晒指数低一个倍数的的产品,如果还有过敏反应的话,你就只能放弃选择这个品牌的防晒霜了。

防晒霜哪款比较好

2.选择清爽防晒品,除应认清外包装上的不含油脂的标识外,掌握一些小的识别技巧也很重要。可将所选中的防晒产品轻涂在手背或虎口处,若皮肤能很快吸收,无黏腻感、增白感,且没有光光的油亮感,感觉清爽湿润,就基本可以认定是一款合格的清爽防晒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