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藏红花祛斑美白方法  教你日常祛斑小窍门

2015/6/22 15:29:30 作者:H2-liu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生活中关于美白祛斑的方法的确是不少的,其中不少人都是尝试着用藏红花来美白祛斑的。下面为大家介绍关于藏红花美白祛斑的方法和几个日常祛斑窍门,我们大家都来了解一下。

日常小窍门一、鲜奶敷脸祛斑
睡觉前,倒一杯鲜奶,之后将两颗压缩面膜放如杯中完全泡开,用温水净脸后,将两张面膜重叠敷在脸上,这能使鲜奶充分湿润浸透入脸部肌肤,15~20分钟后,取下,再用清水稍微冲洗下即可。坚持一个星期,定能帮助你淡化脸部的斑,而且有美白功效哦!
日常小窍门二、胡萝卜汁祛斑
胡萝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不仅能改善皮肤粗糙问题,还能祛斑哦!
新鲜胡萝卜用榨汁机鲜榨,分两杯,一杯当护肤水用,净脸后,轻轻拍打到脸上,待干后再用植物油轻拍下脸即可。另一杯胡萝卜汁直接饮,两种方式一起,功效加倍,记得哦,最好是睡觉前护理,之后睡个甜甜的美容觉,坚持2个星期,保证你的脸部恢复白皙细嫩!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