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防晒霜spf50是什么意思 轻松变白的方法原来是它

2017/6/5 20:27:23 作者:M6-suy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酷热的夏季已经到来,为了能够在这个夏季当中不被晒黑我们就应该清楚地了解一些防晒霜和防晒喷雾的防晒系数值。认真研究它里面所富含的知识,一起随小编来看看吧!

对于防晒霜来讲,它具有防晒黑和防晒伤两个作用。当我们在选择防晒产品的时候应该对这两个直进行评估,根据自身的身体情况进行选择。SPF指的是防晒霜的一个防晒系数,它的数值越大,就说明它在一整天当中的防晒时间就会更强。

例如SPF50的防晒系数要比SPF20的强,在一整天的太阳照射当中如果我们涂抹的是系数值为SPF50的防晒霜,我们可能只需要补涂一两次。但是如果我们涂抹的是防晒系数值为SPF20的防晒霜,我们需要补涂的次数就会在四到五次。防晒当中不仅需要关注SPF值,也需要关注其他的一些小知识。

我们在选择防晒霜的时候不能仅仅只看它的SPF数值,并非说SPF值越大,它的防晒效果就会越好。在防晒霜当中,我们还需要注意一个PA值是用来防止太阳紫外线当中的UVA,在紫外线中UVA其实是对人体伤害最大,也是最需要我们进行预防的一个系数。

因此在选择防晒的时候,我们还需要注意PA值的选取。PA值后面的加号越多,说明它的防晒系数越高,越能够阻挡UVA紫外线的侵入。不同的身体情况我们需要具体分析进行购买,虽然防晒系数高的产品能够保证我们的身体受害系数越小,但是它也有一定的副作用。

出门旅游和日常上班所购买的防晒产品并非相同,我们应该注意选择一些合适的产品来搭配我们的外出。因此,在选择防晒霜的时候,我们不仅要注意防晒的SPF级,更应该注意它的PA值。这样才能够让我们在炎热的夏季当中无忧无虑的出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