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藏红花祛斑美白方法  教你日常祛斑小窍门

2015/6/22 15:29:30 作者:H2-liu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生活中关于美白祛斑的方法的确是不少的,其中不少人都是尝试着用藏红花来美白祛斑的。下面为大家介绍关于藏红花美白祛斑的方法和几个日常祛斑窍门,我们大家都来了解一下。

日常小窍门三、自制美容祛斑汁
材料:雪梨100g、葡萄200g、甘蔗150g,蜂蜜50g
做法:洗干净雪梨、葡萄、甘蔗后,一起放入榨汁机鲜榨,取汁,最后加入蜂蜜即可。
功效:雪梨富含维生素B,能滋阴润肺;葡萄含有前花青素,能紧致肌肤,使肤色红润亮丽;甘蔗富含各种维生素,有清热润肺功效;蜂蜜是天然的美容佳品,不仅有清热解毒的功效,还可以缓解疲劳症状!这几种天然食物混在一起,能非常有效的帮你排毒祛斑,让你的皮肤恢复光滑亮丽!
日常小窍门四、番茄面膜祛斑
材料:番茄一个、蜂蜜50克
做法:将番茄搅拌成汁后,加入蜂蜜均匀搅拌,之后直接涂抹到脸上,15~20分钟后,净脸即可
功效:番茄一样有清热解毒的功效,能有效的淡化脸部雀斑,而且还有减肥作用哦!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