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推荐4款自制中药面膜  让你迅速美白

2015/6/22 17:00:36 作者:H-lis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中国人贵在养生,追求的是延年益寿,中国女人贵在养肤,追求的是青春永驻。中药既能修作为保养品又能作为药材调理身体,在古代是只有大家闺秀才能配的上用中药做面膜

淡斑 滋养面膜
【配方】当归、桃仁、川芎、白芷、白附子、白及粉各等量。鲜乳、蜂蜜各适量。
【功效】当归、桃仁、川芎能活血化瘀淡斑; 白芷、白附子、白及有促进黑色素代谢,增白淡斑的作用; 鲜乳、蜂蜜滋润光泽营养皮肤。
【适用者】这组自制面膜配方有活血淡斑,增白滋养的功效,适用于黑斑粗糙、萎黄暗沉的皮肤。
【制作】
(1)将以上6种中药粉各50克,混合后装瓶备用。
(2)然后取瓶中混合好的中药粉1小匙,放入碗中。
(3)加鲜乳适量调成糊状。
(4)再加蜂蜜1ml混匀。
【用法】用小刷子将面膜均匀的涂于脸上,20~30分钟后洗净,每周2~3次。
美白中药面膜
【配方】白芷、白术、白茯苓、薏仁、白芍
【功效】美白皮肤、淡化皮肤斑点、提亮黯淡、发黄肤色、对抗粉刺、暗疮
【适用者】如果痘痘不是首要皮肤问题,可以用本方一起解决,如果是,则建议使用针对性面膜。
【制作】
(1)将以上5种中药粉各50克,混合后装瓶备用。
(2)然后取瓶中混合好的中药粉1小匙,放入碗中。
(3)加清水(偏油性加酸奶,偏干性加牛奶)适量调成糊状即可使用。
【用法】洁面后取本品8克左右,加入清水(偏油性加酸奶,偏干性加牛奶)成分搅拌成糊状,薄敷于脸上,约20分钟左右,用清水洗净即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