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推荐4款自制中药面膜  让你迅速美白

2015/6/22 17:00:36 作者:H-lis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中国人贵在养生,追求的是延年益寿,中国女人贵在养肤,追求的是青春永驻。中药既能修作为保养品又能作为药材调理身体,在古代是只有大家闺秀才能配的上用中药做面膜

玫瑰活肤面膜
【配方】当归、白芷、绿豆、淮山、白及、杏仁粉各等量,玫瑰精油2滴,玫瑰花水适量。
【功效】白芷、绿豆有很好的增白清洁作用; 淮山、白及能滋养润泽,收敛紧实肌肤; 当归有活血红润淡斑的作用; 杏仁含有油脂,能滋润皮肤; 玫瑰精油和玫瑰花水,有保湿美白、紧实除绉、活血淡斑的功效。
【适用者】这组配方有美白、活血、红润、紧实、细致肌肤的美容护肤作用。适用于各种肤质,尤其是老化、粗糙、松驰、黑斑、暗沉的肌肤。
【制作】
(1)将6种中药粉各50克,混合后装瓶备用。
(2)然后取瓶中混合好的中药粉1小匙,放入碗中。
(3)加玫瑰花水适量,调成糊状。
(4)再加玫瑰精油2滴混匀。
【用法】用小刷子将自制面膜均匀的涂于脸上,20~30分钟后洗净。各种肤质,四季皆宜,可每周2次。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