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海澡面膜怎么调才有效 美容师教你专业的调法

2015/6/23 11:03:35 作者:G-huangj… 来源:伊秀美容网
海藻面膜在夏季的作用可是不容小觑的,不仅补水保湿还能祛痘。可是很多的MM都不知道海藻面膜怎么调,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如何做海藻面膜,一起看看吧。

很多爱美的女性在工作之后都会敷上一张面膜来缓解一天的压力,海藻面膜在夏季的作用可是不容小觑的,不仅补水保湿还能祛痘。可是很多的MM都不知道海藻面膜怎么调,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如何做海藻面膜,一起看看吧。
海藻面膜上着给人的感觉好像不透气,但是对于缺水皮肤的女性来说,这样的补水面膜效果还是非常好的,也得到了很多女性的肯定。海藻面膜中主要包含木莲,这是热带的一种植物,其中的胶原是天然的,含量比海藻更丰富,是常用作美容的物质之一,很多美容专家都将这种物质当做宝贝。对于干燥的皮肤,海藻面膜的对用很大,补水的效果非常的明显,如果皮肤的毛孔比较粗大,也可以利用海藻面膜来收缩毛孔,而且对于控油也有一定的功效。还能增加皮肤的抵抗能力,避免皮肤过敏。海藻面膜还有美白皮肤的作用,对于皮肤偏黑的女性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而且还能缓解皮肤的衰老,抗皱方面的效果也不错,天然的胶原物质是抗皱的主要元素。而且海藻面膜的价格很低,通常在美容院里面一带海藻面膜价格在十元左右,可以使用二十次,这样的话海藻面膜的成本只有几毛钱,真实太划算了。在有的超市只有小包装的海藻面膜,价格也偏高一些,但是和其他大品牌的面膜相比还是便宜了很多,而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甚至比想象的好很多。  在小碗中放入海藻颗粒,多加一点水,海藻的吸收能力很强,所以可以多放水,否则会显得很硬,胶原也不能充分的释放。注意也不能太稀,这样可能不能敷在脸上,这需要一点经验。然后敷在脸上半小时后便可以取下,非常的方便。      海藻面膜对皮肤的上海很小,如果气候比较干燥可以隔天一次,通常一周两次就好了,每次只需要20-30分钟,非常的快捷方便。整体来看面膜属于保养型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