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玛丝高地薰衣草系列,平衡保湿护秋肤

2015/9/21 15:21:2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艾玛丝

    秋风起,天气微凉,夏天的油腻感慢慢退去,油脂、痘痘终于开始消退了。少了油腻的侵袭,毛孔开始变小了,摸摸皮肤,油腻感少了,却多了一份粗糙感,心里不禁毛躁起来~说好不见的干燥和粗糙,又来了~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呀~夏末初秋,护肤仍然不能松懈。

    油腻少了,干燥多了;毛孔小了,污垢多了。天气转凉,肌肤排出的油脂减少,皮肤变得清新干爽。痘痘、粉刺问题开始减少了,毛孔也开始慢慢变小,皮肤恢复到清爽的状态。

    但秋天的风每吹一次、皮肤就干燥一分,干燥、粗糙和掉皮开始出现在脸上。角质层越来越脆弱、水油失衡是皮肤面临的最大问题,保护角质层、维持水油平衡,才是秋天护肤关键。

    此时,“万能”的薰衣草精油派上用场了!薰衣草精油,以普罗旺斯薰衣草最佳。尤其是海拔1500米以上的高地薰衣草,耐寒性最好,自然保湿、修护效果最佳。薰衣草精油具有舒缓镇定的作用,对皮肤来说,是一剂良好的“安神药”。

    艾玛丝高地薰衣草系列,添加了3%普罗旺斯高地薰衣草精油,帮助舒缓肌肤的干燥、回复肌肤的健康状态。

    补水多,干燥少。以薰衣草精油天然的小分子特性,携带水分层层渗透肌肤,抚平干燥和干纹,减少角质层的粗糙状态。

    水油平衡。添加具有修护效果的阿尔卑斯极地雪绒花,帮助修复肌肤,重建肌肤的锁水保湿机制,维持皮肤的水油平衡。

    修复角质少敏感。植物防敏配方,温和接触肌肤,对秋季敏感不适有良好的防敏性。薰衣草精油更能帮助修护脆弱的角质层,舒缓皮肤的敏感,淡化红血丝,逐渐恢复肌肤的良好气色。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