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放冰箱的好处  为肌肤带来健康状态

2017/12/23 12:33:12 作者:M21-luc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某个电视综艺节目上,打开明星们的冰箱,发现不少明星都将面膜放进冰箱,为什么要将面膜放进冰箱?面膜放进冰箱有什么好处?现在细数那些你不知道的好处。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好处一:增强保湿效果

保湿面膜放进冰箱能够有效刺激面膜中的保湿成份,增强保湿效果。而且还能使面膜纸具有弹性,使面膜更加贴面。冷藏过后的面膜,营养成份更能有效渗透肌肤,使肌肤更好吸收面膜的营养,让肌肤水嫩有光泽。

但要记住千万别将面膜放在冷冻室,要放在冷藏室哦。任何面膜放在冷冻室都会破坏其保养成份,对肌肤没有好处。

来源:图虫作者:55314952533180818

好处二:收缩毛孔

冷藏过后的面膜具有收缩毛孔的功效。洗完脸后,毛孔会张开,变得粗大。这时候用上冰箱里的面膜,冰冷的触感能刺激毛孔,使毛孔收缩,让毛孔变小。

特别是清洁完黑头后,清洁黑头我们会用鼻贴或者用黑头工具把黑头挤出,这样做可是会使毛孔精大,但此时用上冷藏过后的面膜能快速使毛孔收缩,减少黑头的滋生。

来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好处三:舒缓镇静

把面膜放在冰箱还有一个好处就是舒缓针定。能够舒缓轻度过敏的肌肤。如果肌肤因为外界一些物体的接触而导致肌肤有轻度的过敏,可以敷15分钟面膜。面膜冷冷的触感能够镇静肌肤,减少过敏时出现的红点。

特别是晒后的肌肤,更加需要冰冻面膜。晒后的肌肤正处于火辣辣的感觉。冰冻的面膜能够减少火辣减觉,还能舒缓红肿,为肌肤带来水份,减少色斑的形成。达到保护肌肤的作用。

面膜放进冰箱里还能使面膜的成份保持新鲜,特别是功能性的面膜,能够刺激其成份更加活跃,使面膜效果更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