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巧用透明散粉 帮你摆脱夏日脱妆烦恼

2015/6/24 11:50:36 作者:B-liny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炎炎夏日,此时的自己对比专柜小姐完美无瑕的清透脸庞,瞬间无地自容。其实,这个时候就需要散粉登场了。散粉可吸收多余的油份,今天我来教你使用散粉,帮你摆脱脱妆烦恼

散粉的使用方法
Choice1:护肤后直接使用:
倒置散粉,使粉扑表面蘸满粉末。将蘸取粉末的粉扑在掌心轻轻按压,保证粉末均匀蘸取于粉扑,最后涂抹于整个面部。
Choice2:底妆后定妆使用:
上下摇晃散粉,使适量的粉末蘸取在粉扑上,并使之充分融入。与直接使用不同,这里只需蘸取少量粉末,轻压整个面部即可。眼部、鼻子和口唇周围等细小部分,可将粉扑对折,以折叠后的表面涂抹修饰凹凸部位。
使用小Tips:不管是哪种使用方法,最好的散粉工具都是粉扑二不是刷子。把粉扑轻轻地按在脸上,然后左右滚动,重复这个动作,可以让粉持续时间比较长。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