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孙俪短发图片 展现个性女人味

2015/6/24 14:00:33 作者:CYL16-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过去,一袭甜美飘逸的长发常被视为美女的专利。到现在,长发不再是MM们的大爱,一头清爽的短发就是夏日的,现在小编介绍几款孙俪短发图片,带你一起清爽。

过去,一袭甜美飘逸的长发常被视为美女的专利。到现在,长发不再是MM们的大爱,一头清爽的短发就是夏日最受欢迎的,现在小编介绍几款孙俪短发图片,带你一起清爽。

时尚辣妈孙俪时常留着多变的短发穿梭于时尚圈,下面就跟着小编我一起盘点美丽辣妈孙俪的摩登短发集吧。

娘娘孙俪最近再补拍美版甄嬛传,剧中复杂的造型让孙俪过足瘾,所以日常生活中或者各种时尚大片,孙俪都是喜欢简约的短发发型,

孙俪这位不折不扣的时尚辣妈,她在大家的眼中永远都是美丽,时尚的女人,孙俪最近又登各大时尚潮流书记的版面了,赶紧来看看! 这款齐眉的刘海,简单利落的修剪加上蓬松的发感,把孙俪的五官凸显的淋漓尽致,再搭配红色裙装,女人味……?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