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头发的正确方法 这几点你都知道了吗

2017/11/4 11:43: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的头发掉落问题越来越严重,也有很多人不会洗头发,不知道洗头发的正确方法是什么?那么关于如何正确的洗头发这个问题,这篇文章会告诉你正确的答案。

来源:站酷作者:Samo Trebizan

我们都不想自己随着年龄的增长,头发的发际线越来越高,甚至出现秃顶的情况。那么,我们就要好好爱护我们的头发。跟我们重视皮肤护理一样,第一步,是水的温度,把握好水的温度。洗头发的时候不能用温度过高的水,很容易出现头皮被烫伤的情况。

当你用温度过高的水的时候,然后再用洗发水,就相当于在伤口上晒盐,这样头发就会大量的脱落。我们的头皮也有毛孔,有脏东西附在上面,只需要用温水打开我们的头皮毛孔就可以了。

来源:未设置作者:Alliance

第二步就是用洗发水。洗发水不能直接倒在我们的头发上或者是头皮上,因为这样容易出现头皮发炎的情况。要先在手上打出泡沫,再抹在我们的发尾上,然后再慢慢的揉到我们的头发上。除此之外,还要注意很多人喜欢用自己的指甲洗头发,认为这样才能洗干净。

如果我们的力度过大的话,就容易抓破我们的头皮,造成头皮发炎,这样也会造成掉发严重。因此,我们要用我们的手指肉来按摩我们的头皮让头皮放松即可。

来源:站酷

第三步是用清水洗干净我们头发上的洗发水。同样也要注意水的温度,用温水就可以了。要注意彻底洗干净头发上的洗发水,不能有残留。洗完头发之后马上用毛巾包住头发,让毛巾吸水。只有,正确的洗头发的方式,才能让头发的问题减少。爱美的你,掌握这些方法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