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眠面膜可以涂眼睛周围吗 尽早了解助你拥有水嫩肌肤

2017/10/21 16:51:13 作者:YUl-wu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自己的气质也是更加的重视。那么首当其中的就是面部肌肤的护理,因此对于睡眠面膜很多女生都是会选择的,使用起来不仅方便而且效果好。

来源:站酷作者:Misha Beliy

睡眠面膜的种类是有很多种的,对于一些养生达人来说还是比较喜欢将水果切成片然后贴在脸上当作睡眠面膜。当然这种方法是比较好的,不仅天然无公害而且还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使用面膜的成本。其中很主要的就是水果制成的睡眠面膜效果是非常好的,其中的补水美白效果都是令大家为之惊叹的。但是制作这些不仅需要时间,还需要有耐心。

来源:站酷作者:Lucky Business

睡眠面膜顾名思义就是我们睡觉前使用的一种护肤品,那么如果细分的话还可以分为需要洗的睡眠面膜和免洗的,对于这两种面膜的选择完全靠个人的喜好了。那么对于睡眠面膜很多人就会问可以涂在眼睛周围吗?对于这一点睡眠面膜的包装上一般都会写避免眼部周围。这是因为,我们眼部的肌肤是比较敏感的,很容易出现过敏的现象,因此,还是小心为好。

来源:站酷作者:Kamil Macniak

对于需要洗的睡眠面膜大家一定要注意时间,千万不要玩的忘记了要洗的时间,否则面膜就会变干从何反过来吸收我们面部的水分。当然对于免洗的睡眠面膜我们是可以不用担心这个话题,尽管放心一觉睡到天亮即可。睡眠面膜虽说效果比较好,特别是补水效果,但是还是不可以每天都使用的,因为这样会造成面部毛孔的营养成分堵塞,从而产生别的问题。

但是一个星期使用三到四次还是可以的,这样不仅可以满足肌肤的需求还可以让我们的肌肤变得水嫩有光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