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孩脱发是什么原因 3个小妙招防脱发

2015/6/26 11:02:18 作者:H1-caiw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孩脱发是什么原因?儿童脱发一般指小儿的脱发,特别是婴儿期的脱发。它有别于新生儿的正常生理性脱发,属于非正常的脱发状况。小儿期常见的脱发是后天性脱发...

孩子脱发厉害,就要注意是否有营养的缺乏,孩子睡觉的时候汗比较多,会使枕头湿。对于孩子将来讲,首先考虑的是营养的问题,希望孩子营养均衡。所谓均衡是汤类比较多,但是一定要注意吃一些鱼、虾等。 如果病情严重,可以先检查一下微量元素的情况。

引起儿童脱发最常见的原因是头皮部位的真菌感染,即我们所说的癣。它会导致头皮圆形斑片状的脱发,局部皮肤变为粉红色或灰色,有脱屑并伴有剧烈的痒感。在儿童时期引起暂时性脱发的另一种情况是斑形脱发即斑秃。斑秃为圆形斑片状脱发。突然发生,在几个月内有细小的毛发从斑秃区生出而自行缓解。有一些孩子有脱发而是由于精神性不自主的动作或是行为障碍,如揉搓、拉扯头皮而造成脱发。这种情况被称为抽动症,抽动在孩子专注于某件事情时会表现得更加强烈。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