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孩脱发是什么原因 3个小妙招防脱发

2015/6/26 11:02:18 作者:H1-caiw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孩脱发是什么原因?儿童脱发一般指小儿的脱发,特别是婴儿期的脱发。它有别于新生儿的正常生理性脱发,属于非正常的脱发状况。小儿期常见的脱发是后天性脱发...

宝宝的掉头发现象其实都是正常的,只要不是特别严重的掉头发,也是可以接受的,但是宝宝什么都比较脆弱,因此多一些防护意识总归是好事。
1,查明宝宝掉头发的原因
检查孩子头皮部脱发的区域,如果局部为粉红色或灰色,并有鳞屑,则表明是癣。如果不是,则孩子可能是患了斑秃。如果是这种情况,去看医生是最好的选择,切勿大意。
此外宝宝也可能因为自己抓扯头发导致掉头发,这种时候要尽量看紧宝宝,避免抓伤头皮。
2,注意宝宝的睡姿
还有一种常见的掉头发的原因是宝宝睡觉时摩擦和长期不翻身导致了后枕头发受到伤害,对于这种情况可以换上更柔软的枕头,或者有意识的保护一下后枕部分长期被压着的状态。但一般来说这种类型的脱发是暂时性的,也不会影响以后的正常生长。
3,给宝宝补充营养
头发的生长需要各种营养,宝宝在小的时候吃的食物很有限,营养可能不均衡,要伴随着宝宝的生长慢慢补充,避免造成宝宝营养缺乏或营养过剩的情况,而且宝宝的营养充足不仅仅是头发的问题,对于宝宝的健康生长也是有重要意义的。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