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碎发太多怎么办 教你几个小妙招

2018/1/30 11:39:12 作者:R-zeng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碎发这种东西可以说是有人喜欢有人讨厌,有些人觉得碎发能给发型带来灵动感,看上去没那么死板。但也有些人认为碎发实在是太影响美观了。今天我们就来说说碎发太多怎么办。

每个人都想拥有柔顺的秀发,特别是对女孩子来说,拥有一头美好的长发实在是太重要了。但是,相信很多女孩子都遇到过这么一个烦恼,那就是碎发太多,当头发扎起来的时候因为碎发太多扎不上去,整个发型就会显得很乱,甚至给人一种作风很邋遢的感觉,那么对于这些碎发我们该怎么办呢?

碎发的天敌就是啫喱水,当然,其他可以起到定型作用的美发产品也可以。如果碎发实在太多,以至于让你觉得影响美观的话,你可以在每次做完造型之后在碎发上喷一点啫喱水,然后用手将其按在头上,这样碎发就不会轻易掉下来了。

其次,对于女生来说,碎发太多有个更好的解决方法,那就是戴发箍。作为装饰品,发箍不仅能装饰我们的头发,还能固定住我们前额的碎发,戴上发箍会让整个人看上去清爽许多哦。

那么说到碎发,它们到底是怎么来的呢?有些碎发是发型师把头发剪得太碎造成的,特别是后脑勺的碎发。但是前额的碎发就不一定是发型师惹的祸了,很多人天生前额就有碎发,而且怎么都长不长,其实这些是胎毛。如果胎毛并不多,我们可以置之不理,甚至有些人还觉得胎毛能让人看上去充满稚气,十分可爱呢。

对了,还有一个处理前额碎发的好办法,那就是直接用吹风机吹。这样吹出来的碎发会比直接用啫喱水更加灵动,具有空气感。但是经常吹的话会比较伤头发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