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青涩男学生发型 男学生Love发型

2015/6/27 0:26:35 作者:A-lijinh… 来源:伊秀美容网
马上又要开学了,为了回学校时有一个全新的形象,男生们都纷纷为自己打造魅力男发型。你想回归高中时代的青涩形象吗?今日,小编为男生们推荐几款男生短发发型。

青涩男学生发型 男学生最Love发型

马上又要开学了,为了回学校时有一个全新的形象,男生们都纷纷为自己打造魅力男发型。你想回归高中时代的青涩形象吗?今日,小编为男生们推荐几款男生短发发型,这些男生发型都流露出男学生发型的独特味道又不失时尚潮流的气息哦!

纯真气质发型

短发发型+瓜子脸型+纹理烫+挑染酒红色=纯真气质发型

纹理烫的男生短发发型,酒红色发色把头发线条映得更清新,潮流指数大增,校草级的清新帅哥,很精神朝气的男生发型,这样的男学生发型适合学校规定不多学生们,是男发型当中显得特别纯真的一款发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