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适合夏天用的护肤品  如何挑选适合夏天的护肤品

2015/6/27 11:12:56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最热的盛夏时节,护肤重点应该放在控油和补水上,专注的调节肌肤的水油平衡,尽量选择质地轻盈水润的产品,同时尽量减少多个精华的叠加,这样毛孔才会保持通透。

在最热的盛夏时节,护肤重点应该放在控油和补水上,专注的调节肌肤的水油平衡,尽量选择质地轻盈水润的产品,同时尽量减少多个精华的叠加,这样毛孔才会保持通透,不堵塞,痘痘才不会找上门来。下面就跟大家逐个分享我的护肤新阵容。

如何挑选适合夏天的护肤品
工具/原料
深层清洁:洁肤油、泥状面膜
日常护理:控油洁面、爽肤水、多效精华、抗氧化凝霜
局部护理:眼部啫喱、唇霜
方法/步骤
如果皮肤油脂分泌过剩,毛孔就容易被堵塞,被撑大,形成白头;进一步被氧化后就变成了黑头;如果不小心被痤疮杆菌感染到,那就会冒出万恶的又红又肿的痘痘啦。所以就要有超强的深层清洁产品来保驾护航啦。
挥别油光蒲葵控油洁面乳清洁掉多余的油脂。凝胶状的质地,能打出细密的泡沫,也很容易冲洗干净,肌肤会变得清爽干净,还会留下薄荷成分的清凉感。其中含有的水杨酸有疏通毛孔的功效。这款洁面乳中还添加了一些辅助的植物提取物,比如有调节油脂分泌,消炎镇静作用的蒲葵和舒缓保湿的芦荟。
植村秀的绿茶新肌洁颜油是我清洁小分队的新队长,当然上任前也经过我严格的考核啦。

第一关就是大家对于油性清洁产品最关心的乳化问题。实验过程:首先在小烧杯里倒上20ml的清水,然后滴三滴洁颜油,洁颜油会飘在水面上,与水面接触的位置已经可以观察到被乳化后变白了。接着用搅拌棒搅拌,也就是几秒钟的时间,油就被完全乳化,和水均匀的融合在一起了。将混合溶液倒掉,再用清水冲洗两次烧杯,可以看到玻璃壁上没有残留任何的油状物,非常非常干净。乳化问题的考验完美通关。那么第二关就是清洁能力了。实验过程:在手背上涂一层厚厚的粉底霜,再分别涂上防水睫毛膏、眼线笔、比较难卸除的蓝色眼影和橙色唇膏。在手背上滴三滴洁颜油,洁颜油和皮肤接触的瞬间,就能看到粉底被慢慢融化,浮起来,轻轻揉搓一分钟后,唇膏、眼影和眼线都轻松的被卸掉了,至于防水睫毛膏要稍稍加大一点揉搓的力度。接下来加少量水乳化,再用大量水冲洗,手背的肌肤变得非常清透,丝毫没有彩妆的残留。现在每天晚上都会用洁颜油仔细的清洗掉皮肤上的污垢,让皮肤也能干干净净的深呼吸,夏天只有做好这深层清洁的第一步,才能有健康的皮肤哦。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