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生姜洗发水真的能生发吗 3个有效防脱发方法推荐

2015/6/27 16:32:29 作者:B-hu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脱发,生姜确实是有一定的效果,但是只依靠生姜是不能彻底解决脱发的问题的。生姜只有通过消化系统的吸收后才会起作用,但用于头皮上来讲,其作用是微乎其微。

生姜治脱发方法:

1、在洗头水中放进几片生姜,或者在热水瓶里放几片生姜让它泡着,洗头的时候拿出来用,也可以采用把生姜挤出汁液滴在洗头水中,用这样的方法可以增进头皮的血液循环,洗完后也会感觉头皮非常轻松。
2、用未干老姜切成薄片,揉擦脱发部位,持续15分钟,每天一次或两次,持续一个月。生姜用的时候再切吧,不要用已经切好一段时间的。
3、将生姜和枸杞放在少量水中熬煮一阵,然后把水抹在洗干净的头发上,再把头发盘起来大约半小时后放下,自然晾干,大约半天后再洗净,一个月见效果。如果再放些盐,效果更好。
要想治脱发最好还是到专业医院治疗,以上这些方法虽然可以治疗脱发,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见效。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