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长发扎辫子发型  酷帅的扎辫子发型推荐

2015/6/28 14:16:27 作者:B-shiy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生长发扎辫子发型,扎辫子发型不再是女生的专属发型了,现如今很多追求潮感的时尚型男们也是喜欢尝试扎辫子发型的。男生的中长发扎辫子的发型也是别有魅力的。

扎辫子发型不再是女生的专属发型了,现如今很多追求潮感的时尚型男们也是喜欢尝试扎辫子发型的。男生的中长发扎辫子发型也是别有魅力的。男生要想帅酷有型,发型不得不花点心思,小编搜集了5款精美的小辫子发型,酷酷的样子和值得学习呢!如果你也想改变一下自己的造型,可以尝试一下哦!

长发扎发
这款男生的扎发发型是不是带有一些颓废小青年的意味呢?将前面的刘海留出一绺,后面的秀发分成两部分,后面的秀发半扎起来,及其能突出个性呢!
美男扎发
美男周觅的编发是不是满满的尽是甜蜜气息呢?将刘海侧分,一大片的刘海掠过一侧额头,造型别致精美。后面的秀发半扎一个小辫子,更有暖男的感觉哦!
吴奇隆四爷的小辫子也是帅气的十足哦,可能是由于的男星的秀发比较长,平常不打理,所以的将头顶的秀发简单的扎一个小马尾,清爽利落的更是不在话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