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接睫毛有哪些危害呢 5大危害让你远离接睫毛

2015/6/29 17:59:41 作者:B-liq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接睫毛有哪些危害呢?爱美的女士们都想拥有浓密的美睫,有的为此尝试了许多方法,嫁接睫毛就是其中之一。那你知道嫁接睫毛可能会有哪些危害吗?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爱美的女士们都想拥有浓密的美睫,有的为此尝试了许多方法,嫁接睫毛就是其中之一。那么你知道嫁接睫毛可能会有哪些危害吗?

危害一

嫁接时使用的睫毛大多号称从日本和韩国进口的,但是事实上一般都是商家自己找的货源。有些睫毛是有动物毛发加工而成,没有经过彻底消毒,很容易影响眼部健康,导致眼部红肿。

危害二

由于假睫毛是从根部开始粘在自己的真睫毛上的,所以不管是洗脸还是睡觉,都非常麻烦。特别是眼部肌肤十分敏感的女性,稍微碰到眼睛,都会觉得十分疼痛,想流泪的感觉。至于想要化妆的MM就更不要想了,眼妆特别是眼线画起来十分痛苦,卸起来更加痛苦,油脂粘附在睫毛根部的空隙处,费劲的洗完后,会发现整个眼睛成了兔子眼。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