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哺乳期脱发严重怎么办 6个简单妙招有效防脱

2015/6/30 14:59:14 作者:B-hehuif… 来源:伊秀美容网
哺乳期脱发严重怎么办?好多新妈妈哺乳期开始大量掉头发,与产前乌黑浓密的头发压根不能比,而且发质也会变得干燥、粗糙、不柔顺,怎么办呢?6个简单妙招有效防脱。

好多新妈妈哺乳期开始大量的掉头发,一抓一大把,与产前乌黑浓密的头发压根不能比,而且发质也会变得干燥、粗糙、不柔顺,这是正常现象吗?哺乳期大量脱发是属于异常落发的类型,需要主人好好保养,否则脱落的头发有可能不会“回头”。

一、哺乳期掉发会持续多久

1、正常生命周期

原则上,哺乳期妈咪多多少少会遇到掉发的问题,其实哺乳期落发仍属于正常的生命周期,只是因为生哺乳期荷尔蒙的影响,造成此周期的循环速度加快,妈咪要放宽心情,不用过于紧张。

2、半年左右改善

哺乳期掉发,并非因为毛囊受损而导致,所以大概在半年的时间左右,毛囊即再进入生长期,便会开始生出新的毛发,慢慢的状况就会改善。

二、哺乳期掉发严重怎么办?

1、避免拉扯头发

尽量避免拉扯头发,尤其是避免将头发做向后梳拉的动作,这样会让你的掉发更加的严重,还会伤到毛囊。

2、更换洗护发乳

将洗发精、护发乳更换成针对发少的机能性洗发精和护发乳,但要咨询下你的医生,看是否会对母乳造成影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