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睫毛怎么变长变密 这几种方法很好用

2018/3/8 15:39: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睫毛是眼部的一个关键的魅力部位,又长又密的眼睫毛总是很能吸引人的注意,但是很多人天生眼睫毛就很短很稀,要怎么做才能有效改善呢?其实这几种方法都很好用哦!

来源:图虫作者:-

生活中有很多朋友都因自己的睫毛不够长而感到十分的烦恼,长长的睫毛能够显得眼睛更加灵动鲜活、具有魅力,但是天生不够长的睫毛又要怎么办才好呢?其实通过一些后天的手段也是可以使睫毛变长的,如果你不知道要怎么做,没有关系,今天就来教一教大家怎么样使自己的睫毛变得又长又密。

来源:图虫作者:-

一、维生素e增长睫毛。

维生素e是一种能够滋养毛发的成分,将它的精华涂抹在睫毛上,就能够增长睫毛、使睫毛变得更加强韧,且不易脱落。去药店买来几块钱一盒的维生素e胶囊,每晚睡前剪开一颗,将内容物小心地涂抹在睫毛上,就能够使睫毛渐渐增长。注意不要涂抹到眼皮和睫毛根部,否则容易长出脂肪粒。

来源:图虫作者:-

二、茶叶水增长睫毛。

茶叶中含有一种叫做茶多酚的成分,这种成分能够有效地使睫毛变长变浓密。用冷掉了的茶水涂抹在睫毛上面,就能够慢慢的使睫毛增长。在茶叶的选择方面,使用普洱茶效果会更加明显。这种方法使用起来非常安全,但是见效会比较慢,往往要三个月以上才能够看到明显的效果。

三、睫毛增长液增长眼睫毛。

除了各类民间妙方之外,很多厂家也都生产出了专门针对睫毛的睫毛增长液。它外表看起来就像睫毛膏一样,使用起来也十分方便,每天于睡前涂抹在眼睫毛部位,长期使用就能够感觉到睫毛不仅变长了,而且变得格外强韧。

你也赶快用上面的方法来让自己的睫毛变得更加华丽纤长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