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蜜蜡脱毛效果怎么样 蜜蜡脱毛要注意什么

2015/6/30 15:44:46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部分朋友都喜欢用蜜蜡脱毛,因为它既简单又安全。但是面对市场上众多蜜蜡脱毛品牌很多人都不了解,蜜蜡脱毛怎么样?,下面我们来了解蜜蜡脱毛怎么样,脱毛蜜蜡使用方法。

蜜蜡脱注意点
1、蜜蜡脱毛前,应先清洗需脱毛的部位,或用少量爽身粉吸干皮肤表面的油分,以增强蜡的附着性。另外因毛细血管、毛细神经集中在毛根,拽拉毛发时易引起疼痛。脱毛之前,用毛巾包上冰块,冷敷在脱毛部位可减少疼痛感。
脱毛时不宜过于用力,否则会刺激皮肤,加剧疼痛感,脱毛效果反而不好。沿毛发生长方向快速拔毛,也可以减轻疼痛。脱毛后,应涂抹防毛者喱或防毛精华素。居家脱毛应保持皮肤的洁净,以免引起毛囊炎。
脱毛的方法有很多,蜜蜡脱毛就是其中的一种,那么蜜蜡脱毛的效果怎么样,蜜蜡脱毛好不好?很多网友在选择蜜蜡脱毛时都会带着这些疑问,下面看下小编分享的经验吧。
蜜蜡脱毛好不好
方法/步骤
蜜蜡脱毛适用

蜜蜡脱毛适用于大面积暂时性脱毛,使用脱毛蜡,加热使其熔化后,顺毛发方向平抹于皮肤上,再贴一层布块,稍冷却后逆毛发生长方向剥去布条。脱毛前要保留一定长度的毛干,大约3毫米长,或在刮除后两三周长出适当长度后再脱毛。在不损伤毛囊的脱毛方法中,蜜蜡脱毛的保持时间有限,最长能维持2——3个月。对于一些毛发生长特别茂盛的人来说,则需要一个半月进行一次。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