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蜜蜡脱毛效果怎么样 蜜蜡脱毛要注意什么

2015/6/30 15:44:46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部分朋友都喜欢用蜜蜡脱毛,因为它既简单又安全。但是面对市场上众多蜜蜡脱毛品牌很多人都不了解,蜜蜡脱毛怎么样?,下面我们来了解蜜蜡脱毛怎么样,脱毛蜜蜡使用方法。

蜜蜡脱毛好不好
脱毛蜜蜡使用方法
1、取大约一匙量的脱毛蜜蜡,将它均匀地涂在事先准备好的干净布上。注意布是可以反复使用的。一定要铺平,涂得薄一点才会有效,否则会没有黏性。如果觉得脱毛蜜蜡太硬了,可以放到微波炉里稍微加热一下即可,差不多一分钟。
2、先在需要除毛的地方扑上爽身粉,可以减轻疼痛。区分腋毛的生长方向。做到顺毛贴,逆毛撕。在撕的时候一定要180度,越快越好。一定不要呈90度方向撕拉。
3、除毛后,赶紧用手压在刚刚除完毛的地方,然后用化妆棉把脱毛蜜蜡擦掉,再敷芦荟乳液。
4、如果没有完全除干净,可以用镊子拔起。要注意的是这样拔毛的时候一定要顺着毛生长的方向,可以减少疼痛感。用过的脱毛蜜蜡布可以反复应用,直到没有黏性为止。
我们从不介意三千烦恼丝长得浓密旺盛,但同时希望其他部位的毛发越少越好,起码可省却脱毛的工夫。踏入夏天我们必须再次正视毛发问题,除毛工程不容怠慢,就让我们辨识各种脱毛方法的真实及谎言。
世上沒有一劳永逸的脱毛方法

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一种脱毛技术,在进行单一次程序后,便能带来永久脱毛的效果。无论利用剃刀、蜜蜡、拔毛器、脱毛膏或是能量较强的彩光和激光疗程,皆须依据毛发生长周期规律来处理,护理只可去除正处于生长期的毛发,不能一次过对付所有毛发,要做到永久脱毛效果,运用彩光和激光疗程也需要进行约四至六次,才可以彻底去除毛发。

拔毛会导致皮肤松弛
长时间使用拔毛器脱毛的确会导致毛孔粗大、皮肤松弛,松弛的情况在脸部皮肤尤为明显,而剃毛刀不会令皮肤松弛,但容易刮伤皮肤,引致红肿。
运用剃毛刀除毛,会令毛发越刮越粗

这是错误的观念。研究指出长期使用剃刀刮毛,毛发的直径与颜色并没有变化,体毛并不会因多次刮除而变得粗糙。毛发越刮越粗只是错觉,因为剃刀刮掉的毛发,只是毛发外露于皮肤表面的部分,不会影响皮肤下的毛囊,所以不会加速毛发生长或令毛发变粗。而剃刀在毛囊出口切割,该位置是毛发最粗壮的地方,剃毛后会留下较大的切面,剩余的毛头触摸起来,才产生粗糙的错觉。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