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怀孕为什么脸上长痘痘 教你几招让你轻松祛痘

2015/6/30 16:29:34 作者:B-hu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怀孕脸上长了痘痘,爱美的妈妈要怎么办呢?除了饮食上要注意清淡去火以外,教你一个快速祛痘的办法,当然,除了孕妇也适合任何一个长痘的人。那么这期间为什么会长痘呢

如果怀孕了,脸上长了痘痘,爱美的妈妈要怎么办呢?除了饮食上要注意清淡去火以外,教你一个快速祛痘的办法,当然,除了孕妇也适合任何一个长痘的人。那么这期间为什么会长痘呢?

1、身体荷尔蒙因怀孕发生变化,连带肤质也变得不同以往。虽然并不绝对,但以比率来看,怀男宝宝的孕妇肤质比较容易有困扰发生。身体血液量变大,会让肤色看上去红润,但受雌激素、黄体素变动的影响,肌肤的皮脂分泌提升,原本干性肤质的人显得刚刚好,但油性肤质却变得更油,痘痘也困难随之而来,黑色素被刺激增量,脸颊容易出现浅褐色的肝斑。
2、随着荷尔蒙分泌的大幅增多,不少准妈妈很容易在孕期突发痘痘。目前市面上的抗痘产品中大多含有某些活性成分,因此在怀孕前3个月内要慎用。但这种情况会减轻或消失的. 不太建议用手挤破,一来容易发生感染,二来挤痘痘容易伤害皮肤,导致留下痘疤.可以用一些孕妇专用的护肤用品,做好清洁工作就好.饮食方面清淡一些,不要太油腻.

123下一页